月夜雪洋

每天沉迷曦瑶晓薛而无法自拔的神奇人物

出去玩之多了个对象(三)

通话结束的当晚孟诗就病了,孟诗对孟瑶说可能是体验时间到了,然后嘱咐了孟瑶几句就离开了。


孟诗回去后,系统就发来提示音


‖宿主接下来要去金麟台认亲‖


???怎么去?在哪里?


‖等我给你搜一下,我也不知道‖


。。。


‖地图已发放,看不懂的地方我给你导航‖


哦,怎么离开这里


‖就走出去就行,走吧‖


这么简单?


‖对,就这么简单‖

---------------


孟瑶跟着指示走了出来,没出什么事,然后就又通过通讯器跟其他三人说了一下自己要前往金麟台认亲。


孟瑶:我接下来要去金麟台认亲

李苏:我们在游玩

薛洋:我回来了

孟瑶:嗯??

薛洋:就…暂时没有什么必须的剧情需要我出现,所以我可以回来

李池:我和悯善的也有过提示,问我们要不要暂时回去

苏悯善:对,但是我和池哥想在这里玩玩,毕竟免费的不要门票

李池:帮我们带个相机!!谢谢绵羊

薛洋:。。。。真不想帮你


-------------------

通话结束后又赶了几天路,修整了一下系统就发来提示音

‖今天是宿主和宿主同父异母的哥哥金子轩的生辰也是认亲的日子,宿主东西可否都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


‖嗯‖


----------------

mad卧,槽我不是他儿子吗?他为什么让人把我踹下来了,疼死我了


‖因为他是畜,生啊‖


疼,特么疼死我了


‖现在宿主,你要站起来正一正帽子,挺直腰板儿 然后离开这里‖


!!!!艹


孟瑶从地上站了起来,吞了几口唾液来减轻一下疼痛 ,然后整了整自己的帽子和衣衫,挺直了腰板,目视前方的离开了这里 。


‖宿主接下来可以选择是否暂时先离开这个世界‖


离开!!!!我要离开!!!立刻马上!!!!



-------------------


孟瑶回到家后就给薛洋发了信息,让薛洋来找自己。


薛洋赶到时就看到孟瑶在屋里收拾东西,有用的没用的都装进包里了,真的就是武则天上位-失去李治了!


尤其是医疗的东西装的最多了,什么布洛芬,阿莫西林,连花清瘟,红霉素,绷带,酒精等等


“咋滴啊,你准备过去开药店当神医啊”薛洋坐在小沙发上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忙来忙去收拾东西的孟瑶。


孟瑶没抬头看薛洋只是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就听“哐”的一声,薛洋就锤着桌子站了起来,一脸气氛

的样子,就像被踢下来的是他一样。


最后以孟瑶给薛洋买糖收场

------------------

孟瑶收到系统发来的提示音,下面有他的部分了,证明美好的日子在这一天结束了。


跟家里人打好招呼后孟瑶拿好自己要带的东西过去了。


而过去后,孟瑶花了一上午熟悉了环境,工作,还有人!


就在做工结束后,孟瑶在路边看到一颗裹满泥土但仍然挡不住美貌的大白菜,就见色起意咳咳就看他好像受伤了 就把他带回了家。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