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雪洋

每天沉迷曦瑶晓薛而无法自拔的神奇人物

恋爱中的二三事

晓星尘 x 薛洋

灵感来源 cp时光沙漏

有组合的片段

-------------------


1.


晓星尘和薛洋住对门那会儿,晓星尘就常跑到隔壁街蛋糕店买草莓蛋糕带给薛洋吃。


但是后来晓星尘随父母搬家与薛洋的联系逐渐变少,偶尔打个电话,憋了一肚子的思念到了嘴边却支呜半天说不出口,光是聊些琐碎的事。


只是在挂断前,晓星尘像往常一样习惯性地顺带问一句“想吃蛋糕吗?” 薛洋欣然答应。


 几个小时后,敲门声响起,打开门却看到那位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以及那人手里永远精致香甜的草莓味蛋糕。

2.

晓星尘虽然年龄小但身体素质一向很好,谁知这些天竟不知怎的发起了高烧。


犹豫了好久,还是翻开了通讯录拨通了薛洋的电话。


薛洋接到电话后急匆匆赶过来敲门,手里还提着半袋药,谁知门一开就被人一把抓住拉了进去,还没反应过来就撞进人怀里被圈了起来。


那人张口说着难受,带着股撒娇的意味,温热气息尽数铺在他侧颈,惹得他耳根子泛红。


这是他第一次见晓星尘这样,思考片刻伸手拍晓星尘的背安慰,后者尝到甜头后得寸进尺嘟囔着让薛洋陪自己睡觉。


 薛洋见状抬腿踢了晓星尘一脚,佯装怒意道:“少给我得寸进尺。”


2.

晓星尘喜欢“庆祝”的感觉,热衷于在生活里寻找大大小小的时间节点或是幸运的小事,用“庆祝”把快乐放大。 


而再今年,晓星尘多了一个最庆祝的理由:“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和薛洋在一起了。”

3.

两个人第一次约会是在鬼屋,晓星尘不但毫不畏惧甚至还兴致匆匆的拉着NPC合影,而薛洋则因为害怕全程保持安全距离躲在晓星尘的身后毫无任何游戏体验。


 在临近出口的地方有句标语:“现在牵在一起的手,到了明亮的地方也不要放开哦~”



再后来在一起时间长了,晓星尘半夜去客厅喝水,回来的时候三步两步缩进被子里,抱着薛洋发抖说:“好黑好恐怖啊!”。


 薛洋觉得好笑边说边要打掉晓星尘的手:

“刚在一起的时候你可是去鬼屋都没

吭一声!”晓星尘听完抱得更紧说:“装的。”



4.

晓星尘比薛洋小好几岁。


在薛洋看来,晓星尘活泼,朝气,像只没有烦恼整日活蹦乱跳的小狗。


 可晓星尘不这么认为,为此他们曾大吵了一架,吵完后晓星尘望着沙发上背对着

自己的人又觉后悔,吸了吸鼻子走过

去抱住薛洋,后者气未消,带着气让

晓星尘放开,晓星尘不听,反而收得更紧,可怜巴巴地把嘴蹭到薛洋耳后落下一吻,委屈道:“小孩就小孩吧,你总仗着我喜欢你。”


薛洋:“你明明就是小孩!”


晓星尘:“嗯~我是我是”


听老婆的话,毕竟老婆最大嘛

5.


晓星尘和薛洋的年度关键词是--烦不烦。


今年两个人有167天都在聊天。


最晚的一次是凌晨三点,晓星尘发来语音,内容是一段绕口令并配文:“我试了一下也不过如此嘛!”


薛洋:“我说你去厕所这么久在干嘛,几点了烦不烦!”


晓星尘:“不烦,试试嘛”


薛洋:“我睡了,不管你了”


晓星尘:“别别,宝贝我出来了!!!”


6.

晓星尘总是自告奋勇给薛洋拍照,拍着胸脯保证自己这次绝对有进步,虽然基本上薛洋的回应都是“啊啊啊太丑了快删掉”,晓星尘总是一边应声“好好好都听你的”,一边眼神清澈认真地问:“你再认真看看,真的真的真的没有一点进吗??”


纪念日这天,晓星尘为薛洋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那是一本相册。


每张照片都记录了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

滴,有为对方庆生脸上糊着奶油的时刻,有一起做陶艺满手泥巴的快乐,还有被勒令删除的薛洋的“丑照”、“照”、“丑照”……


然后在纪念日这天晓星尘得到的礼物是薛洋的暴揍。


虽然里面大多都是薛洋的丑照,虽然晓星尘被薛洋暴揍了一顿,虽然薛洋嘴上说着不喜欢,但是最后薛洋还是认真的包了起来放好。


7.

在一次去游乐园,薛洋拉着晓星尘在游乐园里玩了一天的过山车后欢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忆快乐的一大,什么“当时我后面一个大哥叫的撕心裂肺的”“有个小姐姐说她的耳机掉下去了”“过山车真的好好玩儿啊,可惜只玩了十次”云云,在一直没有得到回应后,薛洋怒道:“你怎么不理我!” 晓星尘面露苦色,看了薛洋一眼,一张嘴:“呕--”


薛洋看着自家男朋友吐成狗的样子沉默了,接着默默拿出纸巾递了过去,又把水递了过去。


晓星尘先接过纸巾擦了擦嘴,又接过水漱了漱口就听见薛洋发出疑问“我变丑了吗?”

晓星尘愣住了,抬头看着薛洋的脸认真的摇了摇头认真的回复“没有”


“那你怎么一看到我就吐了”

“过山车,晕”

……

……

后来薛洋让晓星尘陪自己玩一次过山车后就会找地方让晓星尘吐


------

大多是时光沙漏给的,我结合起来了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