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雪洋

每天沉迷曦瑶晓薛而无法自拔的神奇人物

一---遇朱砂痣

早逝后期广告复活的白月光晓×不再做舔狗后拥有朱砂痣的洋

be                     

有洋鬼子出没

ooc预警!

------------------------------

1.

我是薛洋,是一个丢失记忆的穿越者,当然我这么说当然是我的记忆恢复了,没错我穿回来了!而且按现在的时间就是我只是睡了一会儿!!!


虽然身为21世纪的好青年,我是不相信的,但是这TM发生到我身上了,我这也不能不信啊!


不过通常这样的剧情都很狗血,比如早逝的白月光,白月光的替身朱砂痣。



咳咳,确实,我现在回想晓星尘都是自带特效和BGM的,就差把早逝这两字写到晓星尘的脸上。


2.

而因为走累了,随便找了家甜品店吃甜品的我面前此时正坐着一个可能会成为朱砂痣的人!!!


这是一个拥有淡褐色眼睛和一头金栗色的秀发的男人,但是问题是为什么他现在好像一只大金毛,正在装可怜求rua。


怎么办怎么办,要摸摸他的头吗???我要不伸手试一下?


嗯?!他把他的头递过来了,呃不是,他把他的头放在我手上了!不对不对,是他把他的头挪在我手心里了!!!


这是让我rua的对不对!?


他好像在摇尾巴,好像一只大狗狗!


咳咳,虽然但是,薛洋你心里都有白月光了就特么不要去嚯嚯人家了喂!!!


3.


“你好,我叫费尔德,来自英国,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可以吗”漂亮的大金毛说着流利的普通话向薛洋介绍自己。


(名字是瞎想的 不要介意 )

薛洋随即也回道:“我叫薛洋,很高兴认识你”


费尔德还好名字不长,不过越看越像大金毛,啧,我是不是想养狗了。


哎,养狗的话应该要准备不少东西,还要照顾,万一照顾不好,跟我受罪,暂时不养了,到时候拼夕夕9.9包邮买个假的过过瘾得了。


4.


不过这只大金毛,咳咳这个费尔德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啊,这个眼神好像有星星。


啊!星星,晓星尘,如果能看广告复活他我想我一定会看的。


费尔德看着刚刚还好好的人突然就蔫儿了连忙问道“你没事吧?”

“哦!没事,想到了个大笨蛋”薛洋有点气愤。



评论(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