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雪洋

每天沉迷曦瑶晓薛而无法自拔的神奇人物

【晓薛】可以邀请您跳一支舞吗

首先祝洋洋生日快乐!


小学生文笔见凉

----------


晓星尘和薛洋是在大学舞蹈室认识的,如果你要问为什么在舞蹈室认识的,那一定是天意,两人是自由的舞者,尽情的跳着华尔兹。


优雅的音乐在现场弥漫开来。在所有人都陶醉于快乐之中,灯光变成淡黄色的光束,围绕在舞池最中间的两个男孩子。


时间来到两人的初遇


薛洋很早就来到舞蹈室门口,因为他要练习,可当他来到舞蹈室门口时,就听到徐缓流畅、委婉陶醉、富于遐想、动听入耳的华尔兹音乐,他原以为自己来的最早没想到还有比他还早的


他看着随着音乐而舞动的那个人,身着黑色紧身舞蹈服,高挑的身材衬得他尽显优雅,衣摆随风摇曳,端的是仙气飘飘,眼睛熠熠生辉,目光柔和。薛洋一时间看呆了,瞪大了双眼


音乐结束,舞蹈停止。


一个俏皮的声音响起“这位同学~你跳的可真好看”


晓星尘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一跳,看向说话的薛洋,发现长着一张年轻又讨喜的面孔,可以说是英俊的。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一对虎牙,可爱有点稚气。




『晓星尘OS:好可爱的xi.....同学』“谢谢,那这位同学可以邀请您跳一支舞吗?”晓星尘向薛洋走过去,弯腰伸右手,左手背着,然后退回去,左手架姿,右手等薛洋来了搭上,看向薛洋的眼睛满是真诚,而且晓星尘的眼睛本来就很好看,面对这一邀请,薛洋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呦,让我跳女步呢~”


“啊!不好意思啊我只是....”


“噗哈哈”看着晓星尘窘迫的样子薛洋噗嗤一下的笑了出来“我男步女步都行,开始吧”


“嗯”


音乐响起,晓星尘用他的手臂挽住了薛洋的腰,他们在音乐中舞动身体,字符形成了浪漫的花海,他们在浪漫中舞动。


然后他们两个确定对方为自己的搭档,一直到现在


(时间回到现在)


“晓星尘,你真的没事瞒我吗?”


“阿洋,你今天问了我好几遍了,我怎么会有事瞒你呢~”


“好吧~那你有事一定要跟我说哦”薛洋说完就甜甜一笑,晓星尘看着薛洋可爱的脸蛋,一时竟着了迷


“晓星尘?喂!晓星尘!你怎么了? ”薛洋歪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晓星尘


“没,没事,我们赶紧去吧!金先生还在等”『OS:阿洋刚刚歪头了好可爱,他歪头了,他看我了,他喜欢我,等聚会的时候我就跟阿洋表白,谁都别想拦住我』


“哦对,还有小矮子呢,走吧,也不知道找我什么事”


晓星尘没说话只是静静的沉迷于我洋的美色。然后轻声的笑了一下,就继续的盘算着心里的小算盘。


“小心杆,小心杆!!!”


Duang


“啊!!!”晓星尘一下子撞杆上了,薛洋赶紧上来查看“喂喂喂,晓星尘,你今天一天都不在状态,我叫你小心杆了,你还非得往上撞,你咋想的”


“咝”晓星尘抽了口凉气说“我还以为你叫我小心肝呢”晓星尘说最后几个字的声音明显变得小了,但薛洋听到了说“就是叫你小心杆了,而且就咱俩,肯定是叫你的啊,不是你........你头肿了”


“我没事,走吧”晓星尘失落的说


『洋OS:卧槽?我咋感觉晓星尘这落寞的背影有点可怜呢?但是....虽然很不地道.,可真的好想笑,Duang的一下噗嘻嘻嘻,不行不行,不能落井下石,回家笑回家笑』


“阿洋?你在干嘛?”晓星尘回头看着薛洋复杂的表情,一脸疑问


“没事,在想猪猪侠能不能吃到灰太狼”薛洋一脸严肃的回答


“什么???小灰灰为什么要吃掉灰太狼.??”晓星尘疑惑的反问道


“呃....回头我带你去医院看看耳朵,走吧走吧”


“哦”


见面聊的天


……………


……………特助嘉宾


……………曦瑶,宁澄,追凌,悯善


……………


时间来到晚上


“喂,阿洋,你能下来一趟吗?”


“哒咩,10点了哥困死我了,你找宋岚玩儿去”


晓星尘没想到自己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爱情,然后就开始信息轰炸,电话轰炸,短信轰炸,然后没办法,只能上楼来到薛洋的家门口,开始敲门轰炸?


但是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薛洋也成功的被拐呸拉出来了。


“晓星尘,你TM有病吧,干嘛啊~我好困”薛洋声音奶奶的,还撒着娇,这搞得晓星尘面红耳赤心跳加速小鹿乱撞。


“阿洋乖,快到了,要不我背你去,你在我背上先睡一会儿”


“嗯....嗯”薛洋迷迷糊糊的也答应了


………


………


………


等到了地方,晓星尘把薛洋叫醒“阿洋,到了”


“喂,成美你这啥情况”金光瑶一脸黑线


“嗯.??小矮子,卧槽,你们TM怎么都在”洋崽表示震惊


“你生日你忘了?”金光瑶说道


“啊!噢噢噢谢谢谢谢,所以这是给我办的生日派对”


“那可不,气派不”金凌说还不忘挑一下眉毛


“那个....时间还早要不要个游戏”苏悯善默默的说了一句


“可以”


“嗯”


“完全OK”


“莫得问题”


“我陪阿凌”


“小叔叔玩我就玩”


“我玩”


“我陪阿瑶”


“我陪阿洋”


“小爷也可以”


因为薛洋是寿星,所以明里暗里都是针对薛洋的,同时也是帮晓星尘,毕竟今天晓星尘跟他们说的忙,咳


“咳咳”金凌为了很方便看薛洋的牌所以坐到薛洋的旁边,然后比手势,只见魏无羡有意无意的比了个6,然后另一边的拿到大毛的苏悯善看了一眼,挑了一下眉表示收到“提问6,谁是6?”


“我”薛洋回答的时候还感觉右眼跳了一下


“说一下你最尴尬的事吧”苏悯善表示不能太明显容易发现


“……小时候老师提到《水浒传》的时候我说了一句里面的林黛玉就知道哭,说着还学林黛玉的语气,然后我右前座说《水浒传啥气候和《红楼梦》梦幻联动了,我当时迷糊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感觉脚趾扣出来了一座城堡 ”(介个是我刚睡醒迷糊了,然后老师一说我一接就蒙了)


“……”


“……”


“……”


“……”


“……”


“噗哈哈哈哈哈”


“噗呲”


“嘻嘻嘻嘻嘻哈哈”


“嘎嘎哈哈鹅鹅”


“鹅鹅鹅”


“艹,还TM玩不玩了”


“玩玩玩,秀儿”


又来了一句,不出所料又是薛·极其不爽·洋,然后这次是金凌提问“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只见薛洋沉默了


众人看着薛洋沉默的样子捏了一把汗


“有”


!!!!!


!!!!!


!!!!!


!!!!!


“但是,那TM是一傻逼,女扮男装骗我感情,我TM又不是接受不了男的,TM的扮就扮了还TM左拥右抱,妈的,气死我了,艹,我TM看见他我非得弄死他,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一瞬间空气凝固了,苏悯善看了一眼手机说道“那个时间不早了,切蛋糕,过生日”


弄完一切后,晓星尘站起来,将薛洋拉到一个人少一点的地方说“这位先生可以邀请您跳一支舞吗?”晓星尘弯腰伸右手,左手背着,然后退回去,左手架姿,右手等薛洋来了搭上,看向薛洋的眼睛依旧满是真诚


“当然,先生我的荣幸”


随着音乐响起,他们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


“阿洋,生日快乐!你可以做我的爱人吗?”


“嗯?你要做我的先生吗?”


“如果先生您愿意的话”


“荣幸之至”


“我会永远爱你,我亲爱的先生,我会非常珍惜你的”




end


------------------


因为没意识到明天就是洋洋的生日,然后在看完《为爱起舞》(很好看的,看完你就想跳舞),然后写的比较急,见谅!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