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雪洋

每天沉迷曦瑶晓薛而无法自拔的神奇人物

变态竟是我男朋友

晓薛

在一个十字路


我看到一个浑身散发着光的男孩


我承认


我心动了


我遇到了一个发着光的男孩,我深深的被他吸引了,他看起来很完美,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


不好意思,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晓星尘,是霜华公司的总裁,向上面说的,我坠入爱河了。


我是薛洋,是那个晓星尘口中完美的人,但是我不知道他这个人,更不知道他喜欢我,甚至可以说爱上我,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事实确实如此。


咳咳


最近一直感觉有人跟踪我,时不时还偷拍我,但我每次都看不到人,我甚至有点怀疑我是不是精神出了点问题。


但最近几天好像更严重了,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更强烈了。


啊?你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的,这种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想想.....啊!(薛洋一只手伸开,另一只手握拳锤了上去)我想起来了。


是上次和孟瑶回学校时,在过一个路口拐角处时有了这种感觉,当时我以为是某个被我的颜值迷住的路人甲,没想到....竟然是变态。


不过,我准备设计抓住那个变态。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今天的文件处理完了,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少年的模样,我调查了他,他叫薛洋,是一名大学生,爱吃糖,是以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追求他的人很多吧!


我开车来到他的学校,正好碰到他从学校出来,我想邀请他吃饭,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变态啊,如果被当成变态就不好了,毕竟被一个素不相识的帅哥陌生男人邀请终归是怪怪的

不过,我准备设计抓住那个变态。

男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今天的文件处理完了,脑海中又浮现出那个少年的模样,我调查了他,他叫薛洋,是一名大学生,爱吃糖,是以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追求他的人很多吧!

我开车来到他的学校,正好碰到他从学校出来,我想邀请他吃饭,不知道会不会被当成变态啊,如果被当成变态就不好了,毕竟被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男人邀请终归是怪怪的。

咳咳,我听到他说他今天要和朋友到诺诚KTV唱歌(这个店名乱打的),我感觉我今天好像也有个局在那里,啊对,就在那里。

“小张,今天晚上的那个局换到诺诚”

“好的,晓总”

我找到了他的联系方式,申请了wx好友,很快就......拒绝了?

。。。。。。

或许是方法不对,我又重新申请了一下,嗯,很好,又被拒绝了,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在我不断的努力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同意了。我问他为什么不同意,他说不认识,不熟不想同意。真是有趣,可爱。

到了晚上,我坐车来到地方看向窗外,万家灯火通明,穿过人群,我一眼就看到了他,面如敷粉,唇若施脂,转盼多情,语言常笑。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

君子色而不淫,风流而不下流。

这种感觉又来了,很烦,时刻被人盯着,看来那个变态也来了,今天抓住他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和薛洋一起的有孟瑶,魏无羡,江澄,莫玄羽)

“兄弟们,走,今天就是那变态的死期”

“!!!”

“!!!”

“!!!”

“!!!”

“打死有点太狠了吧,法制社会欸”

“我也没说打死,比喻比喻,别较真”

“你确定他回来?而且会来我们来的KTV?”

“...........好像不确定.”

“我看你就是想玩找借口”

“哎呀走走走,来都来了”

这表面是一家正常的KTV,一共有6楼,前3楼大多都是普通人来的房,而上面就是有钱人的消费场所了。

我薛洋是君子,君子色而不淫,风流而不下流。一个个小鲜肉摆在面前,喜欢归喜欢但不会做一些出格的事,理智大于欲望。

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云深集团的总裁不喝酒,合作进行的也很顺利,我来到洗手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薛洋?

“你好?需要帮助吗”我试探的问道

“咳咳,不...咳不用,谢谢”他说着并看向了我,不过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他,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意思是:一双眼睛就像寒夜里的星星闪闪发亮,两道眉毛就像被漆刷过一样浓黑。来自《水浒传》)

“可以做我男朋友吗?”我说出了这句很早就想说的话,可刚说出来我就后悔了,他一定会觉得我是变态。

当你男朋友有糖吗

握草,我被表白了,我被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表白了。

我愣住了,我不认识他,但感觉他不是坏人,而且长的也好看,可知人知面不知心,我要不要同意呢?可他长得真的好好看。

“当你的男朋友有糖吗?”

“有,有很多糖,你想要多少我都给你”

“你叫什么名字?”

“晓星尘”

“你好,晓星尘,我叫薛洋”

“我知道”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