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雪洋

每天沉迷曦瑶晓薛而无法自拔的神奇人物

魔道欢乐小剧场第一季

一季两集

--------------------------------------------

第一集<嘎你腰.子>

最近网上火了缅甸北部,薛洋就很好奇,然

后就打开了下面的评论

油馍达人:缅甸人很好对你“掏心掏肺”还

会嘎你的腰'子。

我爱烙大饼:我就是2020年看了缅甸北部的

那个视频,就去了缅甸,去的时候18,现在

过了2年还是18,缅甸让我长生,感谢缅甸

青苹果是红泥的:谁欺负我,我就嘎你

腰'子

我爱吃拖沓板:我想去缅甸学手艺,嘎我同

桌的腰'子,让他看给我画王八


.........


.........

看完这些,薛洋学了一个新的词,“嘎你

腰'子”😃于是合理的运用在日常生活中

例如:①今天薛洋和别人约了架,带着小弟

们来到了约架地点,以上来就对对面领头的

说,“🐴的欺负我小弟,信不信嘎你

腰'子”

然后空气就安静了

(对方领头:我以为就是单纯的打个架,上

来就说嘎我腰'子,我当时害怕极了)

再例如:②薛洋上课被提问背书,不会背被

记上了名字,然后薛洋就去找了老师理论

说“你咋不给我放水,信不信我嘎你课代表

的腰'子”金光瑶站在旁边看着薛洋心问“你

礼貌吗”(礼貌:你金光...你好金光瑶,薛洋

他不要我。)

还有一次③薛洋喜欢晓星尘,准备跟晓星尘

表白,怕晓星尘不同意,于是上去就把晓星

尘逼到墙角,一脸严肃的说:晓星尘我喜欢

你,跟我交往吧!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嘎宋岚

的腰'子信不信。

正准备答应的晓星尘突然就沉默了,宋岚在

一边看看薛洋,又看看晓星尘心说:“星

尘,你快同意啊!愣着干嘛呢”

第一集   完

---------------------

第二集<土味情话>

自从上次晓星尘答应和薛洋在一起之后,为

了像普通的情侣一样,他们做了以下事情

1.换情侣头像,是两个嘴对嘴的小马驹

2.换情侣名称“冬天不穿裤衩”“夏天不穿

棉裤”

3.关于对方的称呼

4.互相说些土味情话

晓星尘:阿洋,今天家里没盐了,你知道我

去买什么盐了吗?

薛洋:?!盐还有牌子?什么盐?!

晓星尘:爱你无需多言

薛洋:。。。。(咦?什么鬼,我操操操,晓

星尘被夺舍了?!)

晓星尘:阿洋,你怎么不说话?

薛洋:啊?内什么,道长我今天看了一本

书,你猜是什么书

晓星尘:爱上你不会输,对吗。🌚

薛洋OS:好了,完犊子了,晓星尘被夺舍了

薛洋:小星星你...你是不是被夺舍了?

晓星尘:没有啊

(OS:难道阿洋不喜欢?!不行!!我得再

看看魏师侄给的书)

第二集完

-----------------------------------

这个脑洞其实大多是为了脑子我内心的一些

想法,然后就是意难平真的很难受,所以真

的就是很想他们好好的在一起陪着对方,爱

着对方,相信对方,亘古亘今,永远不变。

评论

热度(16)